【图】巨蟹女为什么没人追   3个原因要知道

2017/10/22 7:15: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什么有很多巨蟹座的女生没人追呢?其实她们有她们的优点和缺点,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样更多的人对巨蟹座的女生有深一点的了解,那么有更多的人去追她们。

来源:站酷

巨蟹座的女生没有人追,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关于外在的,有关于恋爱的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我们来讲一讲外在的,因为巨蟹座女生出门的时候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外表怎么样,基本上她们出门就是图方便,不会花太多的时间化妆,修在穿着方面也不会太在意,还是怎么样舒服怎么样穿,所以经常是穿的松松垮垮的,没有办法凸显出她们很好的身材,其她们身材可以很好,只是她们用衣服遮掩住了而已。

来源:站酷

所以说在男人面前,巨蟹座女生会缺少一点女人味,甚至是会觉得这个女生好像男生一样,所以这样也不会有人想和她们往这个方向发展。

来源:站酷

第二,我们再来说说她们平时的一些言行举止。她们平时总是大大咧咧的,动作幅度非常的大,有时候做事很男性化,不会像女生一样。而且她们根本就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自己想什么做就怎么做。但是如果是在公众场合的话,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一些动作和举止,不要有太大的动作,虽然说要解放自我但是也不能太夸张,在别人面前还是要收敛一下。

第三,我们很多人都觉得巨蟹座其实内心是很豪放的。她们对待每个人都会非常的直白而直接,很直爽,不会拐弯抹角。其实,巨蟹座女生她们身边的男生并不少,很多男生都愿意和她们成为朋友,但仅仅也只是朋友,因为她的性格太像男生了,所以很少人愿意把她们当初自己女朋友的人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