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哥为什么没人追 女孩子道出真相

2017/11/5 7:11: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长得帅,却没人追。这是为什么呢?根据一些女孩的总结,原因可归为两种。面对如此困境,帅哥们该怎么办?学会自己动手,勇于承担责任,这才是上策。

在这个世界,颜值可是一大法宝。如果男子颜值高,那么拜倒在他容貌下的女子,就会不计其数。所以,长得帅,那是有优势的。可问题是,有些帅哥都快奔三了,为什么没人追呢?按照一些女孩子的说法,可以归为两大原因。

首先,虚有其表。男子长得帅,仅仅是父母的功劳。如果你长得帅,就可以什么都不学,那你就是一个典型的小白脸。女生找老公,找的可是依靠,而不是嫁个小祖宗,天天要伺候。

其次,缺乏责任心。爱美之心,可不单单只有男同胞才有。看见那些长得像小鲜肉的,她们也会屁颠屁颠地追求。但是,男人没有责任心,就相当于人没有脊梁骨。女孩跟你相处久了,你的一举一动都透露着自私自利。对于这种男人,哪个女人敢染指?要是哪天自己受伤了,这个男人会不会在背后捅自己一刀呢?

什么样的男人有魅力?肯定是那些顶天立地勇于承担责任的人。要做到这几点,男人完全可改变没人追的局面。首先,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改善自己的交际水平。学会动手,才能不求人,不累人。学交际,就能与异性畅谈,让她无压力。

其次,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做错事,作为男人,就该勇于承担,而不是找借口,到处推脱。你失败了,没人会看不起你。你承担责任,别人会更尊敬你。男人要成长,可不仅仅是身体,还有心智。男人做到这两点,保证女孩子会排着队找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