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有几类 这样的性格甚是让男生反感

2017/11/3 7:19: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常会听到身边的女生抱怨,自己找不到男朋友,没有男生追自己。其实,这并不是别人的错,问题反而出现在自己的身上。没人追的女生有几类,这样的性格甚是不招人喜欢。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没人追的女生有几类,这样的性格让男生甚是反感。男生特别讨厌自负的女生,女生有点自己的小性格并不是错,但是如果这种性格演变成以自我为中心,不把别人放在眼里,那么就没有男生为想要追求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心,男生对这一方面看的尤其重要,如果女生将自己看的太重,就会让男生觉得自己很渺小,他们也会因此变得郁郁寡欢。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无论任何人找对象都是凭借一种感觉,当自己和她(他)在一起时觉得非常自在、快乐,那么这个女生(男生)就会成功的吸引自己的注意,甚至想要追求她(他)。而对于男生来说,能让他们感觉舒服的女生就是那种性格比较开朗、可爱的,如果一个女生性格比较比较沉闷,不太爱说话,那么男生与她在一起就会陷入一种非常尴尬的境地。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除了这两种性格的女生不招男生喜欢之外,还有一种女生也让男生不敢追求。这种女生的性格就是对任何事情都想要追求完美,对所有事情的要求也非常的高。和这种性格的女生在一起会让男生感觉压力山大,社会对于男生的要求本就比较高,而当他们累的时候,他们想要在自己的女朋友那里得到一些安慰,但是和这样的女生在一起却得不到任何安慰。

和这样性格的女生在一起会让男生喘不过来气,当自己尽量达到了女朋友的要求想要获得赞扬时,女友却会用更高的目标来要求他。所以,一般男生都尽量避免接触这样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