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你中招了吗

2017/10/22 7:11: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生有没有气质,其实从他的外表就可以看出来,不需要再探究他们的内心。因为一个男生的动作粗鲁程度和言谈的一些用词就可以看出这个人的家教和气质。

来源:站酷

没气质的男生是怎么样的?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一般来说只要你没有足够的颜值和身高,你还穿着拖鞋到处逛的话,那么你一定是个没有气质的。特别是那些身高还不够高的男生穿着,一条很长的牛仔裤,都拖着地面后再搭配上一双接地气的拖鞋,那么你就是不折不扣的没气质男生。

如果你本身外貌和身高都没有优势的话,尽量在搭配上让自己更加显气质。至少让人有很清爽的感觉,而不是邋邋遢遢的,真的会遭别人嫌弃了。

来源:站酷

第二个表现就是很多男生说话经常爆粗口,而且不分场合的大声大吼,非常的不礼貌,还有些男生还很喜欢抽烟,右手抽着烟,左手插着口袋,然后还要半弯着腰,像极了一些地痞流氓一样。不要以为这是耍帅耍酷的行为,其实在别人眼里你就是一个不务正业的小子。再加上随时都会飙脏话的嘴巴,那就更显得没有气质了。

来源:站酷

第三种表现是有些男生的行为举止没有气质。很多男生在做事情的时候都是大手大脚的,甚至于放东西和拿东西都要弄出很多的声音。

这样很容易吵到别人,甚至会摔碎一些东西。但是他们从来就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是随性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在乎别人是怎么考虑的。而且他们对于女生很不绅士,经常和女生抢东西,不会明白女士优先这个原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