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点告诉你初次约会技巧 让你们的感情持续升温

2017/7/11 21:07:12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时应该注意些什么你了解吗?约会是能够促进双方感情的最好方式,第一次尤为重要。如果你在第一次约会中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这对你们未来的发展很有帮助。

第一次约会时很重要的,它会影响到对方对你的印象。怎么做才能够让对方深深的记住你和对你有一个好的印象呢?这可不能马虎,要认真的看待。掌握一些技巧就可以让你轻轻松松的拿下对方。肢体语言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帮助你表达出更丰富的情感。要记住不要在他的面前双臂交叉,这种动作会让人有难以接近的感觉。

如果你能够效仿对方的动作,他会对你产生一种亲近的感觉。如果你能跟他一起喝同一杯饮料,在他没有拒绝的前提下,也能够促进你们的感情。如果能够在一起经历恐惧,也可以短时间内增进感情。

你可以邀请对方去游乐园玩或者一起看一部恐怖片。但也要在对方不讨厌的情况下进行,如果他非常讨厌这些事情的话,你就不要触对方的雷了,这样反而会让他讨厌你。

如果你们在约会的时候,欢声笑语比较多的话。也能算是一场成功的约会,因为当爱情开始出现的时候就会有笑声出现。在聊天的时候,要有自信。语言一定要流利,如果说话磕磕绊绊或者很紧张的话都是不好的。说话的时候可以注视对方的眼睛,这样很容易就能产生一种亲切感。

如果你是男生就要多表现一下你的绅士风度,别不说帮她开车门等。约会的场所可以多听听对方的意见,这样既能表示你在尊重对方,又可以减少出错的几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