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约会技巧掌握好 小窍门让你收获女生心

2017/7/18 8:22:16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之后两个人都会进人行约会,约会是两个人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但是在约会的时候要掌握哪些技巧才能把妹子聊到手呢?小编下面就分享下技巧给大家吧!

约会的技巧一:守时,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一定要准时的到达地点,很多男生因为平时散漫习惯。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迟到,这样的情况会给女生的印象非常的差。所以一定要早点出发,才能不影响约会的心情。

约会的技巧二:准备惊喜,在约会之前惊喜的准备一点小的礼物,这样能感觉你对这次约会很用心。这样能让你在女生的心里有很不错的印象,每个女生都喜欢收到小的礼物,哪怕不贵但是表示你的心非常的不错。就算是一束鲜花也非常不错。

约会的技巧三:绅士风范,在约会的时候两个人避免不了出去吃饭的问题,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先让女性选择吃的菜系。这样能展示出你尊重人的一面,而且在吃饭的时候一定要主动帮女生拉椅子。绅士的风度展现出来才能让你在她心中地位更高。

约会的技巧四:大气,在和女生出去约会的时候,可能很多的人都会选择逛街或者游乐场的方法。这样的情况下一定不要让女生买单,主动买单会显示出你大气的一面。这样也能让对方认为你是很大气的一个人。

约会的技巧五:不要冷场,在一起约会一定不要出现没有话题的情况。这样就出现了冷场,两个人可以说说共同的爱好喝理想。冷场的现象就会严重影响两个人的心情了,所以男生一定要提前做点功课才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