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约会技巧介绍 男生必学套路

2017/10/15 8:1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次约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直接决定着你们的情侣关系是否可以继续维持,初印象不好的男生会直接从一段恋情中被踢出。所以男生们一定要学会这些初次约会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这个社会中无套路不成功,所以成功的初次约会技巧一定离不开这些套路。首先,男生初次约会的个人形象非常重要,一定要给女生展现一种独特的魅力。香水是非常好的选择,既可以给自己带来一种清新的气味,又可以提升个人的品位,建议选择偏向清新风格的男士香水,但是要注意的是喷香水的量要适度,不可过浓,否则就有刻意而为的低俗感。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穿衣搭配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女生对男生的印象,而如何穿衣才能体现男生的男友力呢?首先,男生初次约会时要体现出自己的爱意,可以事先打探一下对方的穿着,然后穿一套与女生类似的风格的情侣衣,这样在无意中即可获得女生的好感。其次,男生约会穿衣要尽量偏向阳光青春,使自己看上去更加有精神,牛仔外套就是比较减龄的服饰。

来源:站酷

如果你们是初次约会,为了避免彼此过于尴尬的情况,你可以刷一些小心机,使得女生更加自然舒服。例如,你可以建议双方各自带上自己的好友,因为有自己熟悉的人更容易打开自己,使得氛围不会尴尬,还能同时在对方身边成功收买一名卧底。

再有就是,在这场约会中,你的关注度一定要集中在你女朋友的身上,使她时刻感觉到被关爱的滋味。特别是在交流聊天时,要多说一些能够引起对方兴趣的话题。等到她放松之后,寻找两人单独在一起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