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很辛苦 分手的原因你都知道吗

2017/10/15 8:0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的,因为他们通常都是需要跨过地域,忍受长期分离的折磨,通过时间的考验才能走到一起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异国恋分手的原因。

所谓的异国恋就是恋爱的双方不在一个国度,两个人长期不能见面,要独自面对很多事情。无论经历怎样的困难,大多时候对方只能给予精神上的支持。异国恋要面对的时间和距离的考验,两个人不仅要感情深厚还要耐得住寂寞。不然异国恋是非常容易分手的。异国恋分手的原因并不少,下面就来讲两点比较现实的分手原因。

异国恋要面对的距离比想象中要远,而且这种距离不仅仅表现在地域上,还表现在心灵上。不同的国度是有时差的,很多时候这边还是白天,那边可能就是晚上了。所以当你经历一些事情需要人安慰的时候,或者非常无助的时候,往往对方都在睡觉,不能察觉,更不能帮你分担。

明明是很亲密的关系,可是在需要对方安慰的时候,往往找不到人。这是非常让人崩溃的一件事。所以很多人异国恋的恋人因为时差问题,关系疏远导致分手。

异国恋还需要面对一个严峻的问题,就是信任危机。很多人不是很懂,为什么异国恋会有信任危机。其实,大多数恋人在交往的时候都会产生摩擦和误会,通常面对面交流一下,解释清楚也就没事了。

但是异国恋的两个人相隔非常远,即便是有了误会也不能及时跟对方解释,很多事情只是说说话是没法解释清楚的。时间长了就会让两个人之间的误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没法信任对方,慢慢的也就不想和这样不值得信任的人在一起了,也就分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