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约会技巧大全 教你轻松俘获美人心

2017/9/15 16:42:12 作者:M9-che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在与异性的初次约会时,多多少少都会有点紧张。然而越是紧张,约会的效果就会越差。那么,男性在初次约会时,要注意哪些礼仪细节,才能俘获芳心呢。

来源:站酷 作者:Peter Bernik

约会一般来说都是女生主动提出来的要多,然而男生提出来的约会,都需要注意哪些礼仪上的细节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一般来说,男生会主动向异性提出约会的请求,其目的很明显,无非就是对这位女性有好感。因此,男生在赴约之前,需要花点时间来“收拾”一下自己。想要引起女生们的注意,首先衣着打扮上是重点。你不可能随便穿着休闲装去赴约吧,这样给女生们的感觉就是随便应付。

其次就是,女生们都喜欢懂浪漫、体贴的男生。男同胞们在认识这位女生后,要了解这位女生的各种嗜好,例如她平时喜欢干什么,喜欢吃什么,她有哪些兴趣爱好是和你共通的等等。这样,你们在餐桌上闲谈时,也会自然而然地找到话题,也不至于让整个气氛显得如此尴尬。会聊天的男生,一般也会很容易地就能够引起女生们的注意,给她一个深刻的印象。

再者,第一次约会,女生们大多数都会表现得很内敛,她们的沉默代表着给机会那个男生表现自己的机会,机会来了,男生们要懂得抓住这个机会。在赴约后,可以先留意一下对象的打扮,然后给予她一声称赞,这样会令她感到欣慰,对你的印象也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如果你们走在街上,男生要尽量多表现得绅士一点,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女生能够不喜欢有绅士风度的男生。因此,当你们并肩而行时,男生应该要主动走在对着马路的那一边,不要让女生走在外侧,这也是一种很基本的礼仪问题。

当然,如果男生们在事先前准备好一份见面礼,那约会的效果也会更好一点。每个女生都喜欢收到一束美丽的鲜花,男生不妨在赴约时就送上一束鲜花或者一盒经过精心包装的小零食,这样的话,能够更容易俘获美人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