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大胆接触小心触碰是诀窍

2017/9/15 16:22: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见自己喜欢的女生,男生就应该奋勇直追,努力试探。至于怎么试探,那就很简单啦。不过,所有试探的方法,都是建立在男生的胆量和一定的交流技巧上的。

一个有胆量的男生,看见令自己心动的女生,就应该奋起直追,而不是躲躲闪闪,在背后鬼鬼祟祟看别人的背影。但是千万不要轻易表白。因为你不知道,她是否已有意中人。先试探,后行动。如何试探?

首先,接触了解。喜欢一个人,就得去沟通交流。找一个合适的机会,上前与女生搭讪。可以先谈谈爱好,美食,不要一下子就问别人有没有男朋友。当你发现她经常是一个人时,你就要主动靠过去。

其次,询问其情感,不经意表达出自己的爱慕之情。相处久了,彼此比较熟悉,就可以问一些个人的隐私问题。她不答,你怎么办?用你的行动来试探。可以装作不小心触碰她的手。第一次,她可能抗拒。但是,多试几次。如果她不反抗了,那么你就顺势而上,直接握住她的手。如果她一直反抗,那么你就准备死心吧。

试探的方法有好几种,不过都是有迹可循。首先,试探的方法都是以胆量为基础的。胆大,是谈恋爱的基础。只有有胆量的人,面对未知的结果,才会知难而上。那些胆小的,往往前怕狼,后怕虎。女生,都喜欢有点不规矩的男生。

其次,要有一定的交流技巧。认识一个人,了解一个人,表白一个人,都需要交流。要交流,就得学会聊天。有一定社交能力的人,都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那些胆小怕事的,只会活在自己虚幻的世界里。要恋爱,就得大胆。害羞之人要勇于打破自己的桎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