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男朋友的方法 如何证明他爱你

2018/2/26 7:05: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生发现男友对自己有一些怠慢,心里就会感到不安。于是假扮男友的前女友去试探男友,如果发现男友心目中仍然牵挂着前女友,现女友就会非常生气。

来源:图虫作者:-

男女朋友在交往的时候,都会希望对方爱自己多一点,女生比较敏感多疑,非常想明白自己在男友心目中的地位。如果发现男友对自己有一些怠慢,心里就会感到不安,觉得是不是自己不够有吸引力。此时她的闺蜜就会帮她出点子,让她想办法试探男朋友,这样就能明白男朋友到底有多爱她,那么具体有哪些方法呢?在感情的世界中是不是有权利试探对方呢?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想要明白男友是否对自己忠诚,女方可以采取假扮陌生人的方法去考察男友,可以派自己的闺蜜出场,前提是男友并不认识这个闺蜜。闺蜜假扮路人和男友搭讪看男友的反应,提出试探性的问题,问他是否已经有女友之类的问题。如果男友非常肯定的回答自己有了女朋友,不会再接受其他女生,那么他心中肯定是爱着自己的女友。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女生会假扮男友的前女友去试探男友,看看两个人之间的情感有没有彻底断裂,两个人是否还存在联系?如果发现男友心目中仍然牵挂着前女友,现女友就会非常生气,觉得自己比不过对方,两个人也不可避免会发生严重的争吵。

如果女方的试探行为被男方识破,男方会觉得女方不够信任自己,和这样的女孩子在一起是非常辛苦的,有可能两个人会面临分手的结局。所以女生在想要试探男友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一旦被男友发现应该如何应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