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了解清楚很重要

2018/2/24 7:0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可以让人欢欣鼓舞,也可以让人伤心落泪。有的人与修饰自己所喜欢的人求而不得,有的人却相反,那么你知道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吗?

来源:站酷

首先,当一个男生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她对她。有些心动,想要试探一下的时候,他往往会选择。早上一些朋友并且与女生相约在某一个时候。一起出去玩,然后在玩的过程之中,他的朋友可能会对此有感觉,而开起了他们的玩笑。这个时候这个男生,他不会随意的去?大声责骂他的朋友或者是自己他们所说的话题。

如果他表现出这样做的话,其实他是不怎么喜欢你的,如果他笑眯眯地听完,然后暧昧的看着你的话,其实这也是对你的一种试探,如果你对此没有什么感觉,甚至有一丝开心被她发现的话他就很容易判断出你也是对他有感觉的。接下来,他可能会对你展开追求。

来源:图虫作者:-

当一个男生想要是他女生的时候,他可能会借助于其他女生来刺激你一下,特别是一些呢女生可能不会那么主动,然后可能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然后很少与男生说话。

但是男生又对她比较有感觉。这个时候男生可能会借助其他的女生,比如,他的同学。在你的面前出现过的事,与她做一些看上去不是那么亲密,但是有点暧昧的动作,刺激一下你,然后就看你的态度如何了。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如果这个时候你觉得愤怒,而且表现出来的话,他可能就会向你解释。然后如果你表现的并不是那么在乎,然后也无所谓直接向他打招呼的话,其实你们之间的感情,也许就只能是这样了他已经知道了,你对他并不是喜欢,这个时候如果你是觉得自己也有意思的,喜欢的话你也可以做一些相应的动作来吸引他的注意力,如果不喜欢的话,那就忽略他的试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