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要怎么了解对方  如何试探男朋友是否真心

2018/2/16 7:29:12 作者:U7-z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恋爱中的女生都想要了解对方更多一点,却又不知道该用些什么方法才不容易露出破绽。所以,今天我们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在不破坏情侣关系的前提下去试探男朋友的技巧。

第一,我们要留心观察对方在生活里的细节,在平日的相处中我们不妨细心些。生活中无论好与坏,善意与凶恶都是通过生活中的细节体现出来的,那么恋爱中的女生要留意哪些方面呢?

例如:过马路时对方是否会主动让你站在较安全的一边,遇到危险时是否会挺身而出挡在你前面,当你遇到困难会不会和你一起面对等。这些生活的细节都能很直观的反映出对方在日后的生活中愿不愿意和你一起共享欢乐,共度困难。

第二,千万不要用极端的方式去试探对方。比如生气,每个女生在生气的时候男友都会哄,女生通常把这样的的行为看作是对方对自己的宠爱,在自己生气的时候男友哄自己,宠溺自己。这个确实是爱你的体现,如果让男友知道你这样是想试探他的话,他会非常的伤心难过,认为你是在欺骗他,甚至会对你反感

还有的女生会选择和男朋友冷战、分手来试探对方看,看对方会不会挽留来以此看看对方是否真心。这是在恋爱里面特别忌讳的。所以,恋爱中的女生们千万不要以生气、冷战来试探哦!

第三,其实试探男朋友比较好的时机是在自己生病的时候,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生病的时候都是很脆弱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看男朋友是什么表现。如果他在你生病的时候给你熬粥,陪在你身旁,给你递温热的水,喂你吃药,那么足以说明对方的真心,如果他在你生病时知识叮嘱你多喝热水,自己却跑出去和朋友吃喝、打游戏,说明他并没有很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