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女人对你是否真心 这几招就能试出真情假意

2018/2/15 7:33: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不怕没人喜欢,而是怕和自己在一起的人对自己不是真心的。特别是对很多男人来说,他们惧怕遇上对自己虚情假意的女人,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判断女人对自己是否真心。

来源:图虫作者:-

在爱情里面,我们担心的就是对方对自己不够真心,甚至是虚情假意。所以在恋爱的时候,我们有时难免少不了一些试探。在这个物欲纵横的时代,相信很多男人都不知道自己心爱的女人对自己是不是真心的。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试探女人对自己是否真心。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当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望向对方的眼神都会变得非常柔软,想要知道一个女人对你是否真心,其实从她看向你的眼神就知道了。如果你从她的眼神里看不到爱,那不用怀疑,她真的不是真心喜欢你,如果她真的喜欢你,眼神会非常温柔。

其次,一个真心喜欢你的人是会无时不刻不关心你的一举一动,而且会非常乐于与你聊天,哪怕你们的聊天过程非常无聊,对方也依然会不遗余力陪伴你。如果你们相处的过程中总是你在负责找话题,而她却有一句没一句地敷衍你,那她肯定不是真心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试探她是不是真心喜欢你,还可以制造一些假象,装病是比较可行的。如果一个女人真的关心在乎你,在你病倒的时候她会给予你体贴入微的照顾。如果她对你不是真心的,那么她根本就不会有任何关心在乎的表现。

还有,一个真心爱你的女人,一般不会舍得你总是为她花钱。女人的爱是付出型的,她们会对自己喜欢的人奉献自己的所有。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女人不仅会舍不得花你的钱,甚至还会非常舍得给你买东西。如果对方只知道一个劲要求你付出,那么这种情况下女人通常并不是真心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