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试探男友的方法  让你们更有爱

2018/2/14 7:3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情侣之间没有办法去完全相信他人,在这个灯红酒绿的社会,我们确实会面临着很多诱惑,特别是对于男生,所以很多女孩子都不太放心,都会想着试探自己的男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37434302738

有时候女生想要试探自己的男朋友的时候一定要有高情商,因为有很多男生是不喜欢自己的女友有太多的顾虑,他们也不喜欢被查岗,所以想要试探他们还不能太直接,要有一定的技巧。

首先,女生可以先找一下男朋友的兄弟们 ,在和他们聊天的过程中有技巧的套话,你要知道你必须要在一些闲聊中提取你自己想要的答案,不断的引导他们说出你的问题,这样才会有所收获。但是有时候这些兄弟也是很狡猾的,希望不要被他们反套路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130139797542

其次,千万要尊重他们的隐私,不能够私自偷看他们的聊天记录,这样被发现后会让他们很恼火,甚至觉得你们之间没有信任,严重一点可能会大吵一架或者分手,这种作死的行为千万不要去尝试。

第三,可以偷偷地以别人的名字和他们尝试网上聊天,看看他们对异性朋友的态度,如果他对别的女生过于亲密和暧昧,这就也要小心了,你一定要好好跟他谈一下这个问题,不能够逃避。你也可以以兄弟的身份去和他聊天,看看他们对女人的一些看法和一些价值观。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66940

第四,有时候可以直接去问他们问题,而且要求他们一定要快速回答,如果不是老司机,在这种情况下,一般都能够说出内心的真心话。但是还是仅供参考,还是要在日常工作中训练出来的。如果你的男朋友稍微老实一点,平时不会什么花言巧语的话,可以用一下这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