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试探女人对你是否真心  这些小手段一测便知

2018/2/5 7: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男生们经常看不清女生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不知道她们到底对自己是不是真心的。不过不用担心,可以教大家几个方法来测试一下她们。快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15391494825

如果一个女人没有爱你,她对你的热情和喜欢是很假的,相反,如果一个女人心里很爱你,她可以为你放弃一切,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因此,如果一个男人想要测试一个女人的真心,他可以用一些方法来试探她,这也是一种考验彼此感情的方式。

当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的真爱时,她会和你同甘共苦,让你更了解她,她会拒绝其他男生的追求,直接说已经有男朋友了,想对你说一些很亲密的话,每时每刻都喜欢和你呆在一起,无论做什么事情会第一个想到你,对你的一切事情都可以包容,会把你介绍给她的朋友和亲戚。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20095180725

你生病的时候可以让她陪伴你,如果她不想在你生病的时候出现,那意味着她对你的关心不够。男人可能会选择欺骗自己,因为他们太爱女生了,但如果她连这个也做不到,实际上你在她心中没有什么位置的。

送礼物也能看出女生心中的想法,你可以送一件很廉价的礼物,或者在某个纪念日那天没有准备礼物,看看她什么反应。如果她因为礼物的问题而生气,也不关心你内心的想法,说明可能就不是那么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28037398809

爱你的女孩喜欢的是你的人,而不是身外物,你也可以告诉她你家庭很穷,如果她还在你身边,那意味着她真的爱你。如果你告诉她你的家境之后,她因为各种小问题和你争吵,总是提分手,恐怕她不是真心对你的。

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爱你,你需要学习如何制造浪漫来表达自己的爱意,这样你的女朋友就知道你在乎她,你有多爱她,她也会这么爱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