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男友方法分享  让你们爱情更真实

2018/2/3 7:1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珍惜与否直接影响着女人的一生,同样女人真心与否也会影响着男人的一生。此经验针对女人测试男人的真心。分享 试探男友方法,让你们爱情的更真实。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15391494825

女生试探男生的手法有很多,只要你肯用心的去了解新的男朋友,知道他们内心的所向,你就能够试探出他是否爱你。

首先比较直接和简单的方法是直接问男生,其实有时候男生在这些问题面前,第一反应会比较直白,也比较真挚,而且你要让他马上回答你,这个时候他给出的答案就比较符合他的内心。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85894731435

这个时候试探的结果也是比较正确的,但这个方法不能问太多问题,很多男生就会烦,有时候就会敷衍了事,甚至知道了你的一些套路,就会自然而然的去很快的回答出你想要的答案。

试探男生的方法还有很多,比如说有时候会不经意间地要他们生气,看看他们对自己态度怎么样,如果他们很容易就生气的话,可能就是没有包容自己,如果一个男生没有办法做到包容自己的女朋友,可能就是不爱自己的女朋友了。

当然你不要在他很烦的时候去惹怒他,这个时候他心情本身就不好了,更不会说还有心情去包容理解,这是人之常情,要理解。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8683

试探他男生还可以让别人帮忙,首先男生在自己女朋友面前肯定会虚伪一些,说话也比较迁就的女生,女生想要什么答案,男生就说什么,但是如果是在他的朋友或者是一些陌生人之间,他们就会很真实地表达自己的内心。

这个时候女生就可以让一些朋友或者是陌生人去试探男生,当然可能真实的话会伤害自己的心,但是能够真实了解到男生的心里想法也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