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男友是否忠心 这场爱情游戏你真的有自信吗

2018/1/27 7:1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经得起试探吗?这是很多人的疑问。因为人性是很难捉摸的,我们难以知道爱的人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那么试探的手段真的有效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3390

很多女生喜欢给男友“惊喜”,突然跑到那个城市,偷偷的看男友的动向。或者是和他的朋友串通一气监视他的动作。这些方法都被称作“试探爱意”。更有人通过自己的社交小号来引诱自己的男朋友,看他会不会出轨。

很多女生觉得这样做就是在证明他自己,适当的试探是一种情趣,会让对方知道你对他的爱意。但是在爱情中,信任是更重要的,在这种试探中,你的男友真的不会对你感觉到厌烦吗?说你不定哪天他真的就选择出轨,和别人在一起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00567450073

检验的方式有哪些呢?

一、言语试探

不断的旁敲侧听他以前的恋爱故事或者是询问他身边的女性友人,这样的程度还算正常,男士也会比较能接受。

二、跟踪

看到男友和女性相处就默默跟随,看着他是不是会欺骗自己。这样的做法也算的上正常,但是没有证据还是不要轻易的询问。

来源:站酷

三、礼物

在礼物中放上一些私人的物品,然后以别人的名字和男友交流。这样的手法就是想试探男友是否会“上钩”。不断的送礼物给他,然后某一次在礼物中放上小纸条,看看男友会不会真的打过去。

四、分手

大部分男性是很难真的抵抗住诱惑的,很多男性刚开始是拒绝的,但是慢慢的就会陷入自己的“魅力”中。如果这时候自己的女朋友还在不断的逼问自己,很可能就会选择出轨。所以试探是一把双刃剑,在伤害到自己之前还是及时止损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