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不要用这些事情去试探男朋友 很可能会导致你们吵架

2018/1/22 10:3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总喜欢用各种事情去试探男朋友。说到底,她就是想知道男朋友的底线在哪里,想看看男朋友到底有多爱自己,能为自己忍到哪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15391494825

试探男朋友可以,但是要掌握分寸。下面这三件事情,女生千万不要去试探男朋友。因为你的男朋友很可能会生气,你们也许会分手。

1、故意删除他的电脑游戏

很多女生不喜欢男朋友经常玩游戏而冷落自己,于是就悄悄的把他电脑上的游戏删除了。这样男朋友知道了,当然会生气。男朋友为了游戏忽略你,固然是有错,但是你不和他商量,就删除他的游戏也不对。男朋友会觉得你这个人一点不尊重人,你这样拿游戏和自己去试探,只会让男朋友讨厌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217965

2、骗他说自己发生了意外。

有的女生在恋爱的时候非常任性,希望男朋友什么都让着自己。吵架了,明知道是自己的错,但是想男朋友先来哄自己。于是就和男朋友发消息说自己发生了意外,让男朋友快来救自己。男朋友知道心里很着急,风风火火的赶过来,结果你好好的站着。他心里对你就会非常失望,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这个时候你们也许会吵架,感情也产生了隔阂。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8683

3、让他在朋友和你之间做选择

还有些女生,一谈恋爱占有欲就非常强。就算男朋友告诉她,只是出门和男朋友吃饭。她也不同意,不想让男朋友和任何异性接触,让男朋友在朋友和自己之间做一个选择。这样子的试探非常的无理取闹,会让男朋友感到很无奈。恋爱也是需要个人空间的,他爱你,不表示他时时刻刻都应该在你身边。女生这样的试探,只会加速分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