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用这几招就可以

2018/1/20 9:11:13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身体的有些部位的反应是骗不了别人的。当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他的表现是多样的,那么你知道怎么去试探一个人是不是喜欢你呢?你有招了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03569359431553

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的眼神是很容易出卖他的,所以要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欢你,可以观察他看你的时候的眼神。如果他在看你的时候,表现出一种像看到仙女那样的的欲望的眼神,那么恭喜你,八九不离十他是喜欢你。如果他看你的时候,就像看普通人一样,还带有一点嫌弃的气息,那就说明他不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还有你可以找问题去问他。因为当一个人喜欢你的时候,他很想和你在一起很想你问他问题,这样他在你眼里的地位就会变高大。你可以拿一些不算简单又不是很难的问题去问他,这样既可以显得你好问又不会让他觉得你无知。你问问题的时候,他能不厌其烦的回答你,说明对你还是有点意思的。因为不喜欢的会觉得你笨,说那么就都不懂,没耐心教下去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3500639948966

还有就是小伙伴大家约在一起玩,在玩游戏的时候,玩一些比较刺激的游戏,有些会触到你的少女情怀,这时候,你趁机走开。如果他是在你走之后,静静地跟着你的话,说明他担心你,想要关心你,这样也可以看出来他是不是喜欢你。如果他没去追你,不说,结果你也猜到啦。这也是其中一个试探的办法。

喜欢就是喜欢,不需要太多的试探。不然因一个人的害羞,而错过了属于你们的爱情就不好了,喜欢一个人就勇敢地去追,不试试,你怎么知道结果如何。在爱情面前,谁勇敢了,谁就有说话的权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