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让你做一个理性的人

2018/1/20 9:0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主动,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需要我们主动的场合有很多,尤其对于男孩子来说。那么如果一个男人主动吻你表达的是什么意思呢?

来源:站酷

很多人对亲吻都存在一个误解,大家都认为亲吻只能存在爱情当中,尤其是存在两个相爱的人当中。事实上,这是错误的想法。亲吻可以有很多的形式以及会有很多种情况,所以我们需要对亲吻这个名词有一个准确的认识。说到一个男人主动亲吻自己,很多人都会想到一段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浪漫爱情故事。事实上,一个男人主动亲吻你会有很多种意思。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首先,如果一个男人在自己心甘情愿的情况下主动亲吻自己,那么就代表着这个男人是很爱自己的,因为我们在心里已经同意了这个男人的这种行为。在爱情当中,亲吻这个行为是很正常的,甚至可以说得上是必要的行为。但是,如果说自己并不愿意这个男人对自己做出这种行为,这个男人还主动亲吻自己,那么就代表这个男人对自己有非份之想。

来源:图虫作者:57467667451348258

当然,如果这个男人的身份是自己的亲人,尤其是跟自己比较亲的爸爸。这时候,他们主动亲吻自己就代表着他们很爱自己,而且一般来说,亲吻的行为都会发生在自己做了一些让他们感到骄傲的事情。

当然,如果是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尤其是在自己并不知情和愿意下,一个男人主动亲吻自己就已经触犯了法律,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很有必要利用法律知识来保护自己。为了避免自己遇到不测,我们一定要懂得一些保护自己的方法以及对付坏人的招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