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者增多是为什么 全新生活方式你能接受吗

2018/1/19 9:1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主动单身者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会感觉到疑惑。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什么是主动单身者。并且为大家分析其中的缘由,探究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32540

一、对爱失望

有些人是因为对上一段爱情过于失望导致的,因为两个人相处本身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人会觉得非常烦躁,干脆选择单身可能还会开心很多。所以,他们选择不再恋爱,保持单身。

二、反对传统观念

有些年轻人还是比较叛逆的,他们认为自己还没有玩够,不能因为别人而被束缚住手脚。就是这样的心理让他们选择单身一人,甚至很多人是因为家里的逼迫,产生了严重的逆反心理。于是,更加不愿意谈恋爱来增加自己的负担。

来源:图虫作者:55295676719959138

三、无趣

自己一个人能够做到很多事情,也能不断的取悦自己,这样的人自然就不需要别人的陪伴。如果对方的陪伴不仅不能让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还会让你感觉无聊,那么就很难坚持这段恋情。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单身的原因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四、生活质量

两个人生活自然会出现很多花费,但是现代人越来越不愿意将自己的收益花在恋人身上,觉得自己一个人能够让生活质量变得更高,于是主动选择单身。这样的案例屡见不鲜,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我们谈论的,这样的理念也是一种独特的追求。

五、观念

现代人的观念越来越开放,大家对于结婚生子的概念也慢慢变的薄弱,现代人更渴望能够取悦自己。但是还是有老一辈认为这样的生活方式是非常自私且无趣的。按照自己的想法过下去吧,不要考虑他人的议论,因为这是你自己的人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