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从接吻来分析他有多爱你

2018/1/11 8:23:13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吻是一种常见的表达爱意的方式,而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呢?其实男人吻的部位不同,体现出来的爱也不一样,下面我们就从接吻来分析一下他有多爱你!

1、吻额头

男人吻你的额头是一种心疼和保护,当女孩子伤心难过或者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时,男人一般会选择亲一亲她的额头,会给女孩子一种力量,这个吻包含着安慰和鼓励,发生任何事都不要怕,他会保护你会照顾你。

2、吻手

男人吻你的手,是一个单纯和虔诚的吻,在两个人交往初期,男人心里会想碰一下但又害怕把握不好尺度,让女孩子反感,这时候亲亲她的手,女孩子表现出高兴就是认同你。还有在担心害怕的时候,男人也会主动吻女孩子的手。

3、吻眼睛

女孩子的眼睛很敏感野很珍贵,所以男人吻你的眼睛是一种高度的宠爱,说明这个男人非常爱这个女孩,在他心里,她是珍宝一样的存在,不想让她受到一点伤害,希望她一直开心!

4、吻脸

吻脸在法国是一种社交礼,所以男人主动吻你的脸,大多时候表达的是一种友好的意思,见到你很高兴,想和你做朋友,希望你也一样。

5、吻鼻子

男人吻你的鼻子暗含的是对女孩子的夸奖,表示他觉得你长的很可爱,你做的事情他也觉得可爱,他对你很有好感,希望你喜欢上他。

6、吻嘴唇

当两个人确认关系的时候,男人就会不自觉的吻女孩子的嘴唇。由于人的嘴唇非常柔软,亲吻嘴唇给人一种温柔和甜蜜的感受,让男人感到爱同时也让女孩子感到被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