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让你知道他是个怎么样的人

2018/1/10 8:2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吻是情侣之间经常做的事情,适当的亲吻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男人会主动亲吻你代表的是什么,亲吻的部位不同各代表什么意思,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男人内心的世界。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80552

一个亲吻包含着无尽的信息,在释放欲望的同时,也是对彼此爱的表达。一个男人如果爱一个女人,他就会控制不住想亲吻她,不同的亲吻部位都代表着男人不同程度的爱。

喜欢主动亲额头代表他是一个积极面对人生,喜爱和平,属于比较理性的人,极具智慧,有博爱的精神,能够学以致用,与亲朋好友之间相处融洽,给人一种温柔体贴,并且爱你不需要用言语来表示。喜欢主动亲耳朵代表他是很善解人意,了解女人,能够猜中你的心事,了解你的痛苦,你开心他开心,你难过她难过,感情上敢爱敢恨,勇于表现自我。

来源:站酷

喜欢主动亲嘴说明他是一个对感情十分真诚专一的人,亲你的嘴表示他认定这一生就是只爱你了,他想以身相许了,他有很强的自信和强烈的爱情观。喜欢主动亲脖子表示他是一个对爱情很花心的人,不会与你谈一场地久天长的恋爱,他的热情来去匆匆,需要性来配合爱情。

来源:图虫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喜欢主动亲脸颊说明他是一个很重视爱情的人,可以把自己一切全部分享给自己心爱的女人,不在乎被别人欺负,不容易生气,就算是别人做错什么事情也会很快原谅别人,并且不会记仇,能维持爱情长久,对爱人忠心耿耿。喜欢主动亲鼻子说明他对性的需求大,喜欢z.a,渴望爱情,讲义气,重感情,玩心较重,性格比较漂浮不定。

在这个开放的时代,男人主动亲吻女人无非都是为了一份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