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这三点你明白吗

2018/1/10 8:1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打动人心的不一定是完美的脸蛋,往往是一个人所散发的独特气质,一个有气质的人,往往自带气场,让人心生爱慕与崇敬,那么你想不想要知道如何成为一个有气质有气场的人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现在网络上有一句话叫做“好看的皮囊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但是小编觉得把这句话改成“好看的人太多,有气质的人太少”也是非常适合的,因为在现在化妆技术越来越强大,整容技术也越来越完善的今天,美丽似乎是一件唾手可得的事情,但是气质却不一样。

你不能够通过化妆,也不能够通过整容让自己变得有气质,有气场。都说一个有气质的女人才能够经得起岁月的考验,保持她原有魅力,因为在岁月流逝之后,打动人心的不是她那光滑无瑕的肌肤,而是那一份沉静出尘的气质。

那么你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够成为一个有气质有气场的人,让人们为你折服吗?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几个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2

第一个办法,要开始修身养性。

一个浮躁的人是没有办法让人联想到气质这一个词语的,我们通常都会把气质这个词用于那些成熟冷静的人身上,她们就算不说话,只要静静的站在那里,就已经让人没有办法忽视她的存在了,这就是所谓的气场,这也就是所谓的气质。

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不说话就能够打动人心的女孩子,那么你从现在开始就要收敛自己浮躁的心态,让自己的心慢慢变得沉静起来,遇大事也要不惊于色,举止要优雅得体而不能够太过轻浮。

同时还要让自己变得善良起来,这也就是所谓的养性,因为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是可以通过他的面容表现出来的,就好比一个内心黑暗的人,举止常常会畏畏缩缩,如同下水道里的老鼠一样惹人厌恶。

而一个光明正大,内心充满了爱的人,她的容貌就会显现出一种让人觉得特别舒服的美感,所以想要让自己变得有气质,有气场,就要打从心底里让自己变成一个善良美好的人。

第二个办法,你要开始多读书了。

这个读书不是指你在学校里面学那一些专业知识,是指你要多看一些其他领域的知识的书。

可以涉猎到唐诗宋词,也可以涉猎到科学生物,因为多读这些书,可以让你的知识变得更加的宽广,你的视野就会更加的开阔,你不会拘泥于眼前的某一件事物,所以你的举止就会变得大度起来,那么自然就会有一种超然脱俗的气质了。

古人有一句话叫做“腹有诗书气自华”,正是这个道理。一个人读过什么书是可以通过她的精神面貌表现出来的。你经常读书的话,那么你的精神世界就会非常的丰满,在别人看来就好比一潭深不见底的泉水一样,让人心生向往,心生崇拜,而这就是你的气场和你的气质。

第三个办法,永远保持笑容。

我们都知道微笑是全世界通用的一种语言,即使我们不能够理解对方的意思,但是只要展现一个笑容,就可以向对方表达出我们的友好。

而一个常常脸上挂着笑容的人很容易就让人觉得她非常的淡定,以及有修养。这也就是所谓的气质了。一个经常微笑的人,她的精神面貌肯定是积极向上的,很容易就可以博得别人的好感。

所以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有气质的人,就不要老是板着一张脸,你应该多练习微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