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这些方法可以办到

2018/1/1 9:5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外在美是肤浅的美,内在美才是永恒的美。所以女生不仅要注重自己的外表,更要注重自己的气质修炼,你可以没有好看的外貌,但是不能做一个肤浅庸俗的人。

气质对于一个人来说到底有多么重要呢?我们举一个例子:超模和野模。这两个人虽然属于同一个职业,但是我们会发现,她们的气质和气场完全不同,超模拍摄出来的照片几乎都是国际大片,给人一种舒服的高级感。而野模的照片明显少了许多高级感,这就是气质和气场的区别。那么怎么样才可以修炼气质呢?

1.多看书学习。古人有句老话“腹有诗书气自华”,当一个人的头脑拥有很多知识的时候,这个人就会显示出不同于常人的自信感,它的言行举止也会受到它所看书籍的影响,成为这个人气质的一部分。过去的许多文学家身上都自带着一股书香气,正是因为他们书读万卷的原因。

2.运动健身。运动健身会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许多企业家早间都有晨跑的习惯,你会发现这个热爱运动的人,体内都有一股活力劲,精神面貌是自信的、阳光的。

3.注意穿着。穿着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一身体面舒适的穿搭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随意的穿搭不仅给人一种邋遢感,而且会降低自己的身份档次。平日里可以多关注一些穿搭类的网络博主,或者购买一些服饰类书籍,闲暇的时间多看看时尚书籍,对于培养自己的审美很有帮助,慢慢就会形成习惯融入到自己的搭配中来。

在搭配前,我们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因为每个人的风格是不一样的,有些人的气质适合个性的穿着,有些人的气质适合简单舒适的风格,找准风格对于气质和气场修炼至关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