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遭背叛后伤心绝望的话   痛苦过后开始蜕变

2018/1/1 9:4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对感情绝望时,往往会说些狠话发泄情绪。但是,再多的狠话,也挡不住心底的悲凉。今天我们分享一些遭到背叛后伤心绝望的话,或许只有经历伤痛,才能学会蜕变。

1、原来甜言蜜语是你喂下的毒药,让我迷失自我,让我看不清现实。我现在才知道,你是如此不知廉耻的男人。

2、爱情果然令人盲目,我当初怎么就瞎了眼才会看上你。朋友们都劝我,说你不安分,太花心,我还为了你和她们疏远了。怪我鬼迷心窍,如今这般,也算是罪有应得了。

3、爱我?你是在开玩笑吗?爱我,你会跟别的女人滚在一起?爱我,你会拿着我的钱给别的女人用?如果这就是爱,那么,你选个其他人继续祸害吧。

4、我不爱你了,从我发现你跟其他女人不清不楚的那一刻。我是个眼里揉不得沙子的人,看见你,想到跟你同床共枕的那些日子,让我觉得倒尽胃口。你快走吧,你多留一秒,我都忍不住要作呕。

5、当初你信誓旦旦,发誓要一辈子对我好,我居然相信了。是谁说过,诺言和谎言只有一线之隔,所有诺言拆穿了都是谎言。怪我太迟钝,这么简单的道理,现在才明白。

6、你走吧,永远别再回来。你不是爱她吧,那你去守着她吧。看她会不会接受一文不值的你,看她能不能忍受身无分文的日子。

7、瞧你,永远这么意气风发,从不担心身边没有女人。也是,有我这么傻的女人养着你,让你打扮的人模狗样的,难怪会有人着迷。

8、你觉得我爱你,所以可以为所欲为是吗?那好,我收回我的爱,从这一刻开始,我和你毫无瓜葛,我等着看你如何落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