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就算再痛也要笑着挥别过去

2017/12/29 9:4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失败,对女人来说是沉重的打击。但就算再痛,再难堪,也要维护仅剩的尊严。今天我们分享一些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看透爱情之后,我们要笑着跟对方挥手再见。

1、请你从我的世界圆润的走开,既然不爱了,何必找借口。

2、这么多年,今天我才看透了你的虚伪。我放你自由,只希望你永远别再出现。

3、纠缠你?你太高看自己了。我恨透了你,希望你尽快离开。

4、请带走你所有的东西,有遗漏的,也别回来找了,因为我会全部丢掉。

5、如果爱情是谎言,那么我宁愿你永远闭嘴,也好过谎话连篇。

6、爱过你,是我今生的耻辱。所以,我将它扔出我的世界,让它到太阳底下消消毒。

7、你离开吧,就当是对我的仁慈。我爱过你,我不后悔。我后悔的是,我当初怎么会瞎了眼,错把鱼目当珍珠。

8、爱情而已,散就散了。别这么拿不起放不下,让你瞧不起你。

9、我提分手,从来都是认真的。如果你以为我在开玩笑,那是你输不起。

10、我不恨你,因为恨你,我还会想起你。我会将你忘得干干净净,如果能用消毒水清洗一遍,就更好了。

11、我哀求你留下时,你说我贱。现在我要分手,你又死活不肯。果然应了一句话,男人都爱犯贱。

12、看见你这张脸,让我觉得恶心。希望你有多远滚多远,看不见你,我才觉得舒心。

13、不乞求不挽留,是我仅剩的尊严。若有一天你能想起我,起码我不是面目可憎的样子。

14、你爱着我时,我毫无缺点。你嫌弃我时,我没有任何优点。原来一个人的好坏,只在一念之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