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每句话都透着悲凉

2017/12/28 9:0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情失败,对于女人来说简直就像天崩地裂,痛苦到无法抑制悲伤的蔓延。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女人在看透爱情之后,总会慢慢学会成长的。

1、以前总觉得你是绅士,现在才知道你是渣男。

2、或许是我瞎了眼,鬼迷了心窍,才会爱上你这样表里不一的男人。

3、爱情是什么,是指责,是折磨,是背叛。

4、所有甜言蜜语都是假的,只有心才是真的。

5、心变了,说再多的话都没有意义了。

6、我的心很疼,不是因为你背叛我,而是因为我的初恋无疾而终了。

7、人们说初恋是美好的,可它带给我的只有苦涩,或许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8、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心疼吗?不,你不会,因为你变心了,你的心在别人身上,又怎么会在乎我的死活,所以,我不能死,我要好好活着。

9、分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10、就当你我从未相识,就当你从未出现过。

11、为什么心这么痛呢,好像心脏破了个洞,怎么补都补不回来。

12、因为爱你,所以给了你伤害我的机会。

13、从今天开始,我把爱从你身上收回,我要练就铜墙铁壁之身,让你再也没机会伤害我。

14、如果爱情这么廉价,那我宁可不要。

15、你走吧,再也不要出现,因为只要你不出现,我的心就不会痛。

16、既然已经背叛,说再说都是借口。

17、我不想你了,真的,因为想你,让我觉得自己无比恶心。

18、你太看得起自己了,我就算没人要,也不会回头找你。

19、我现在除了自尊,什么都没有了。

20、从离开的那一刻起,我就没有后悔过,只希望时间尽快流逝,让我忘记你存在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