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伤心绝望的话    埋葬过去才能展望明天

2017/12/31 14:2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恋情走向终点,放不下的通常是女人。女人的脆弱,女人的伤怀,在无人陪伴的黑夜会暴露无遗。今天我们分享一些分手后伤心绝望的话,既然已经分开,就将过往埋葬在心底。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1、为了爱你,我抛弃了自我,将自己伪装成你喜欢的样子。如今我不必伪装了,我却发现,我已经忘记了过去的自己是什么样子。

2、你爱我时,低声下气,只为了我能对你展露笑颜。如今你不爱我了,就变得颐指气使了。哼,男人啊,不过就是见异思迁的东西,如此洋洋得意,真是令人厌恶。

3、我爱你时,全心全意,所以,分手时,我绝不挽留。你尽管走,在你觉得爱情已逝的时候。只是,当你踏出这个大门时,请不要再回头。

来源:站酷

4、爱情这东西,你在乎它,它就是宝贝疙瘩。你嫌弃它,它就一文不值。既然你不在意,何必装得痛不欲生。你又不是演员,何必天天跟我演戏,快谢幕吧。

5、我的爱情是十分,你的爱情却只有三分。你说我斤斤计较,是的,我是计较,可我计较的是人心,不是金钱,所以,缺失的部分,永远无法弥补,我干脆不要。

6、你走时,我没有回头,因为害怕开口挽留,害怕丢掉仅剩的尊严。

来源:站酷

7、爱了,痛了,失去了,然后开始学着慢慢忘记。我从不留恋过去,因为知道多想无益。

8、我恳请时间快些流转,让我忘记你,忘记这段不堪的往事。你觉得我配不上你,其实我想说,认识你,是我的耻辱。

9、别再为你的移情别恋找借口了,我看着累。不就是要分手嘛,直说便是,看着你吞吞吐吐的样子,我忍不住怀疑自己当初的眼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