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别再留恋过去

2017/12/30 19:29:45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伤心绝望的时候,我们会更新自己的心情说说,阐述着曾经的美好。珍惜自己吧,只有自己变得完美和强大了,身边的人才会投来羡慕的眼光,也会在众人中闪耀出夺目的光彩。

生活不尽意的地方有很多,但是我们总是心怀乐观,朝着目标前进。当遭遇失恋的时候,我们的心情会变得很糟,整个世界一下子黑暗起来,我们将自己关在屋子里流着眼泪,诉说着对他的思念。伤心绝望的时候,我们会更新自己的心情说说,阐述着曾经的美好,希望那个他能够再次回来,给自己一个满满的拥抱。我们伤心的时候,希望有一个人能够理解我们。

伤心绝望的句子有很多,比如我的世界不能失去你,等着你直到海枯石烂。这一生除了你,我不想再拥有其他人,亲爱的我在这里等着你,只盼你能够回头看我一眼。失恋的我心如死灰,仿佛再也不能回到人间。心情糟糕的时候,我们会觉得整个世界仿佛要塌下来,即便超人也不能挽救我们,其实这是我们自己的心态在作祟,慢慢的让时间抚平伤痕就好。

别再为自己找罪受了,躲在一个人的角落,默默用伤心的句子去更新自己的说说。真正关心我们的人,看到我们这样子,肯定会比我们更伤心。但是那些根本不关心我们的人,即便再怎样,也不会让他们伤心。所以珍惜自己吧,只有自己变得完美和强大了,身边的人才会投来羡慕的眼光,也会在众人中闪耀出夺目的光彩。

过去的美好已经过去,不要再留恋了,那只是跟自己过不去,未来的美好不会比今天差,要知道人生的际遇总是风水轮流转,倒霉的事情不可能一直在某个人头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