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了这些追女孩子的聊天技巧 可以让她不知不觉爱上你

2018/1/10 8:0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追求过程中,很多男生总是不知道和女孩子聊什么,容易陷入尬聊,导致女孩对男生印象不佳。下面就教大家几个追人的聊天技巧,让女孩子不知不觉爱上你!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很多男生明明心里很喜欢女孩子,但就是嘴有点笨,不知道怎么和女孩子聊天,一开口就能让女孩子气的不想理人。其实和女孩子聊天是有一些技巧的,只要掌握好了这个尺度,女孩子就会和你聊得非常开心,对你念念不忘!

1、找女孩子感兴趣的话题聊

喜欢一个人首先要多方面的了解她的喜好,她喜欢看书,你就和她聊读书心得;她喜欢玩游戏,你就和她聊游戏攻略;她喜欢旅游,你就可以和她聊一些美景;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爱好,找到她感兴趣的点,话题就不断了,她对你的印象也就日益深刻了。

2、不要讨论负能量话题

生活中难免遇到一些糟心的事情,但你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不要和她聊这些,喜欢一个人当然希望她天天开开心心的,聊这些沉重的话题会让她感到压抑。要尽量选择轻松幽默的话题,可以不时开一下小玩笑,逗逗她,也能加分。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3、冷场的时候要主动转换话题

有的男生开始和女孩子聊的好好的,但是突然聊到一个女孩子敏感的问题,女孩子不回复了,男生就不知道怎么办,有的就退缩了,这个时候要学会转换话题。可以多说一下自己每天做什么了,自己的喜好,让女孩子也多多了解你,这样子她才会考虑你们在一起合不合适了!

来源:站酷

聊天的技巧有很多,但记住这三点在追求过程里很实用,其实追求重在真诚,要带着你的真心去和女孩子聊天,爱情的发生也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