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发起聊天话题 教你用这几招俘获心动的人

2018/1/6 8:55: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有了心仪女生之后,迫不及待的就想要跟她们聊天。但是又不知道怎样发起聊天的话题,也不知道聊天有什么技巧。今天就教大家几招轻松撩到那个她!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有些男生性格比较老实木讷,即使是有了喜欢的女生,也不知道应该怎样跟她聊天。总是害怕她会嫌弃自己。那今天就来学学怎样发起话题以及聊天的一些技巧。快来了解一下吧!

1.首先想要有话题可聊,你必须肚子里有料。如果你的经历多了,自然就找得到话题了。所以你要尽量的多看书,多发展各种兴趣,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和别人聊天起来才会更有趣。

2.不要把聊天当做解决问题。虽然男生的思维就是这样。但是女生一般都觉得这样太敷衍。在聊天过程中,男生应该表达自己与女生感同身受,引起共鸣感。并且采取问句的方式,多了解对方。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3.要了解她的性格是外向或内向,如果比较内向的话,则需要你多主动,才能打动她的心。如果比较外向的话,那么你就需要找到和她共同的爱好,就有共同的语言了。也可以分享一些比较轻松幽默的故事逗她开心。

4.重要的是要适当的赞美,或者说是恭维女生。让她觉得你认真在听她说话,而且认同她说的话。会大大加深你在她心中的好感度。

来源:站酷

5.如果你实在找不着话题。那建议你看一下这些方面的内容,比如说星座、宠物、美食等等。这些话题都是女生比较喜欢的。

现在大家学会了吗?真心希望这些建议能够了对大家有帮助,早日抱得美人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