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聊天话题怎么找 几个方法帮你避免尴尬

2017/11/18 20:29:45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我们经常和别人进行对话。那么如何在对话的时候找到双方都有兴趣的话题避免尴尬呢?其实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我们只要把近期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与他们分享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聊天是我们生活中时常发生的事情,我们要想愉快并且有趣地和别人进行对话,就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首先在和不太熟悉的异性聊天的时候,不要冒然去问对方的年龄和收入等问题,这涉及到对方的隐私,可能他并不想和你分享这些事情。我们应该选择食物和爱好之类比较轻松的话题,互相了解认识对方,也给彼此留下一个很美好深刻的印象。

来源:站酷

其次我们也可以就正在进行的活动比如说运动展开话题。如果你对运动方面了解的比较多,就可以与对方分享自己所知道的知识,不仅使聊天的氛围活跃起来,而且会让对方感觉到你是一个懂得很多知识的有着深厚文化内涵的人。你还可以邀请他到你的运动场所来和你一起进行体育锻炼,等到彼此亲近一些之后再聊一些别的话题来熟悉对方。

来源:站酷

此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和很多人一起进行聊天。这样每个人都可以说自己想说的事情,不太可能发生冷场的现象。而且如果有一个人说错了话,或者是问了什么不合适的问题,其他的人也可以帮他打一打圆场,不至于让场面很难堪。

总之,在我们聊天的时候一定要带着友善真诚的态度,这样才不至于让对方觉得你很虚伪进而讨厌你。另外你也不必太过紧张,只要按照自己真实的情况去进行对话就可以了。千万不能带着套路去和别人进行交流,这样只会让人厌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