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和担当的表现 从这几个方面看出来

2018/1/6 8:4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人生中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必须要慎重的考虑。选择一个有责任心和敢于担当的人才能够共度一生。但是如何看一个男生有没有这些特质,通常从下面这些表现就可以看出。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两个人从相爱到结婚,不仅仅是因为爱情。还需要两方互相承担起以后的责任。但有些男生总是轻言承诺,但实际上并没有真正的责任和担当。这是从什么地方看出来的呢?主要有这几种表现。

1.首当其冲就要数妈宝男。什么事情都是听父母的意见,总是“我妈说……”、“我妈觉得……”、“我妈认为……”。在爱情中没有一点自己的主意。太过依赖父母,这样的男生也是不值得依靠的。就算以后结婚,你们的婚姻也会被他的妈妈指手画脚。真遇到问题,他根本没有能力保护你。

来源:站酷

2.遇到困难总想要逃避。唯唯诺诺不敢挑战。面对别人的责难或者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总是选择忍气吞声,在事业上也没有什么成就。有的人说这就是老实的表现,但实际上这也是一种无能的表现。以后生活中如果遇到了什么大事,他也爱莫能助。跟这样的男人结婚没有安全感。

3.在交往的过程中总是问你怎么办。什么都听你的,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是顺从你,对你很好。但实际上这么没主见的人以后也很容易轻信别人的话,在大事上又拿不定主意,根本撑不起这个家庭。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29693614472

4.只享受别人的付出,从来不会为对方着想。这样的男人非常自私,别妄想你的爱可以改变他。结婚了他仍然是我行我素,不会珍惜你的付出。

5.其实从生活中的小事情也可以看出来。比如从他对你的忠诚度就可以体现出来。如果你发现他总是说一套做一套,被你质问时还说谎骗你。那这样的人也是不值得信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