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不爱你的表现 3个方面来判断

2018/1/3 8:1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幸福而又甜蜜的同时,爱情也是骗不了人的。都说每一个爱情中的女人都是福尔摩斯通过第六感就可以感知出男人爱不爱她。而男友不爱你的表现是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人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段甜蜜而幸福的爱情,但是往往我们在爱情的过程中也非常的敏感。对方爱不爱自己,可能我们一个细节就能感觉到。所以很多人说在爱情里的女人是白痴,因为她们一味的付出并且傻傻的爱着她们的男朋友。但是爱情中的女人也是非常聪明的。因为她们可能通过一个细节就能了解男友是不是真正的爱自己。男友不爱你的表现又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1.嫌弃你。在感情的经营中就是放大对方的优点,而忽略对方的缺点,当男友开始嫌弃你的缺点,甚至是无伤大雅的小细节方面他却要吹毛求疵,就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在你们恋爱的初期,觉得你身上的任何一个小毛病都很可爱,但是现在你做了一件小事,甚至是为他做一件事情,他会都慢慢嫌弃,说明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你的位置。

2.不考虑你的感受。爱一个人会不由自主地站在对方的处境,为对方考虑。如果你的男朋友已经开始处处为自己着想,而完全不在考虑你的感受。这不仅是不爱你的表现也是一种自私,自立的本质体现。

来源:图虫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3.开始和别的女生暧昧,甚至出轨。那你的男友选择和不同的女生暧昧的时候,在他的心里有多种选择,你的位置也不在变得那么重要,世界上不是非你不可。而是想在自己未来的生活中寻找更多的可能性。这样的男生不仅不爱你,而且也没有什么原则,更不会谈到责任感。

如果男友不再爱你,应该尽量从自身考虑原因,如果并不是自己的原因可以考虑及时止损,没有感情的关系维系下来对彼此都是折磨,及时止损各自安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