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现   分手后依然爱着对方

2017/12/29 7:0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很多人能够做到拿得起放得下,分手之后毫无眷恋,老死不相往来。有些人却做不到,即使分手了,他们依然会出现在对方面前,或许对方让他难以忘怀,无法割舍。

情侣分手,有很多种模式。有的不欢而散,从此相忘于江湖。有的和平分手,分手后俩人依然是朋友。女人对于前男友的态度很复杂,一方面觉得过去的就该过去,不该再眷恋。可对方对她们非常了解,苦闷时,难过时,是很好的倾诉对象。慢慢的,她们就会接受并默许前男友守在身边,当做闺蜜一般的存在。

可事实上,闺蜜这种关系,只是女人的定位。男人心中未必这么想,如果他有如下表现,证明他根本放不下你,他心中还想着要跟你旧情复燃。

第一,关怀之情更甚。有些情侣分手,不是不爱了,而是相处出了问题。男人接受分手,可能是想施展迂回战术,以朋友的方式了解对方,呵护对方,从而发现彼此之间的问题。如果你的前男友分手后,比之前对你更好,你就要思考一下他的动机了。

第二,对你周围的异性各种挑剔。女人将前男友当闺蜜,会掏心掏肺的诉说心里话,如果当你提到某些异性时,男人的反应非常强烈,还将其他异性批评的一无是处,你就要心生警惕了。

第三,忍不住肢体接触。爱一个人,就算藏得再深,也有忍不住的时候。如果对方未曾放下你,不止眼神充满爱意,还总是会忍不住摸摸你的头发,掐掐你的小脸,甚至激动时,会像以往那样跟你紧紧相拥,你还要怀疑他的用心吗?

男人很聪明,就算放不下你,也不会嘴上说出来。但是你可以透过蛛丝马迹发现端倪。如果还爱着,或许该给彼此一个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