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陌生女孩聊天开场白   3种方式让你留下好印象

2017/12/28 15: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陌生女孩聊天,开场白显得非常关键。如果开场白正中对方下怀,自然可以引起对方的好感。可若一开始就冷场,只怕对方转头就走,你不可能有第二次机会。

邂逅,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邂逅一个心动女孩是极其幸运的事情。这时候,勇敢的男孩往往想要主动去搭讪,以免错过跟对方相识的机会。和陌生人聊天,开场白非常关键。如果开场白能引起对方的兴趣,起码第一印象是好的。可若开场白惹对方反感,估计你只能落寞退场,再也没有机会挽回。

那么,我们面对陌生女孩时,到底应该怎样开场呢?听小编为你支支招。

第一,诗意开场。如果对方长发飘飘,气质出众,那么,她很可能是个文艺女青年。这时候,你不妨跟她谈论天气。当然,并不是冲上去就说,“嗨,今天天气很不错”,她会认为你很傻。你可以引用几句诗,展现一下你的才华,对方很容易就会被吸引。

第二,微笑开场。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微笑着靠近对方,哪怕跟她在一起看看风景,或者陪着她走一段路,只要你够绅士,够有风度,肯定能留下很好的印象。

第三,霸气开场。除了以上两种,你还有更简单粗暴的方式,那就是直接向对方表达“我喜欢你”。这样开场虽然很冒犯,可若女孩对你不反感,就算拒绝也会带着微笑,甚至会主动给你留下联系方式,从朋友开始做起,你们之间的关系简直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

跟陌生女孩聊天,千万不要畏首畏尾,显得很小家子气。要落落大方的打招呼,如果你怕闹笑话,不妨尝试小编的招式,或许会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