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分手后复合的佳时期是何时 是在她还放不下这段感情时

2015/12/20 16:26:01 作者:M-y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经常会出现吵吵闹闹,闹大就会冲动分手。如果没找好复合的时间,也许这段感情就结束而没有后文了。当别人真的放下的时候再开复合,那么复合成功的机率会降低很多。

情侣之间经常会出现吵吵闹闹的现象,闹大了的时候总就会冲动分手。但是现实往往跟电影不一样,如果没找好复合的时间,也许这段感情就因此就结束而没有后文了,那是因为如果一对情侣分手,没有人拉下脸去复合的话,要记住时间会改变一切的,也没有谁没了谁就活不下去,所以如果没有及时复合,当别人真的放下的时候再开复合,那么复合成功的机率会降低很多,至少别人会开始考虑要不要复合了。

就拿女孩来说吧,如果她男朋友跟她分手了,那么她肯定会很伤心,但是伤心欲绝几天后,就会开始慢慢接受现实,开始恢复自己的生活,毕竟一个的世界不是只是围着恋情转的,所以时间对淡化一切,特别当她觉得你已不再重要了的时候,那这个时候你再去复合,也就难上加难了。

那什么时候最好呢,个人觉得,是在女孩哭得伤心欲绝的那几天,因为在那个时候,她觉得自己还离不开这段感情,所有的相爱的习惯也都还在,这个时候,你的一句对不起,绝对会换来她的原谅。再加上她正伤心着,对过去这一段感情难舍难分的时候,她正是需要安慰与关怀,这时候你的出现无疑就是寒冬里的一堆柴火,为她驱除寒冷。

也就是说,想要复合的恋人,记得不要在对方接受了分手的现实,改掉了所有与你相爱的所有习惯,而且已经习惯过上你自己的生活时再来复合,不说一定不成功,但机率肯定会降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