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复合的佳时期:冷静一段时间之后

2015/9/29 0:03:08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跟女友吵架一激动就互相说分手了,现在过了几天马上就后悔了。分手后复合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她说她想走出来,希望我也走出来过自己的生活,她不相信我能改变。

网友倾诉:

跟女友吵架一激动就互相说分手了,现在过了几天马上就后悔了。分手后复合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她说她想走出来,希望我也走出来过自己的生活,她不相信我能改变。手后她说做朋友,后面她发现太难,然后我们就没有联系了。她很冷漠的回答,在电话那头不断抱怨,说我不负责,不成熟等等。

编辑回复:

你们这种非冷静情况下的分手,还是有复合的可能性的。但是分手建议不能常拿来出去,用多了对方在心理上就做好了离开你的准备了。所以最好隔段时间跟她联系,比如平时天天给她打电话 你现在就隔久点给她联系一次。看她的反应,如果十分厌烦切记不要死缠烂打。带双方冷静下来好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