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信摇一摇约炮暗语 约炮技巧大公开

2015/9/29 0:20:14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微信是约泡神器,身为屌丝可不知道怎么约啊?有什么规则或者暗语吗?微信摇一摇约炮暗语,学会了一秒变高富帅,妹子随便约。在人比较多的地方,比如商业街...


都说微信是约泡神器,身为屌丝可不知道怎么约啊?有什么规则或者暗语吗?微信摇一摇约炮暗语,学会了一秒变高富帅,妹子随便约。

1.搜寻附近的人

在人比较多的地方,比如商业街,写字楼,学校附近搜索,就像QQ搜索那样。

2.添加好友

类似QQ设置了验证信息那种,以下是几种简单的打招呼的方式。

1)直接型,没啥技巧只想找ONS。直接表明寻找ONS,比如“美女,玩ONS不?”、“找女,能力强”之类的,由于本人没试过,不知道成功率如何,就目前人的种类越来越多的趋势下,这种瞌睡遇到枕头的概率应该是存在的,但相信成功率很低,不推荐使用。

2)话题型,做一步想几步,通过对头像,名字或者签名展开话题。通过分析他所留的资料,头像,名字,个性签名之类的展开话题。建立舒适感、约会、TD。目的性别太明显,不要才聊了几句就约目标见面,现在的人防备心理都重,不是以前聊几句QQ就出来见面那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