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互相暗恋的常见表现 超准测测他是否也爱你啊?

2015/9/29 23:57:03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互相暗恋的常见表现是怎么样的。对班上一个男神有好感,也发现他总是会偷偷地看我,偶尔我看他的时候,我们的眼神会对在一起,然后他就会马上面回去。


网友倾诉:

互相暗恋的常见表现是怎么样的。对班上一个男神有好感,也发现他总是会偷偷地看我,偶尔我看他的时候,我们的眼神会对在一起,然后他就会马上面回去。平时也会比较刻意照顾我,但是我在QQ上和他说话他也不搭理我,在空间里留言也不回我,别人给他留言他就是再不愿意搭理她也会回一个“额”之类的,但是我怎么说话他都不回答我。这是怎么回事呢?

编辑回复:

男人暗恋女人时,会留心你的一举一动。百般献殷情,如果你托他为你的某个朋友帮忙,他会显得格外卖力。原因很简单,他想让你高兴,让你的朋友夸他。想知道他爱不爱你,还是得从生活中的细节去发现。相信女人的直觉,时间会告诉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