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复合的佳时期是什么时候    教你挽回你的爱情

2015/12/13 14:56: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失恋并不是一件多么坏的事情,可能对方的离开会让我们懂得珍惜。懂得改变我们自己。所以我们要想一下,对方离开了我们,是在暗示着我们我们有一些地方不太好...

其实,失恋并不是一件多么坏的事情,可能对方的离开会让我们懂得珍惜。懂得改变我们自己。所以我们要想一下,对方离开了我们,是在暗示着我们我们有一些地方不太好。如果我们没有任何改变,在未来的某一天对方可能还是会跑掉。如果不改变。那么你的下一段感情会不会也会重蹈覆辙呢?其实,改变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还有,就是不要抱着你改变了自己,对方就一定会回来的想法。
1想要分手后可以挽回,那么最重要的是心态,心态始终你的整个恋爱时期。所以一个强大的稳定的心态是让你挽回爱情的必要条件。
当女人提出分手以后,我们要清楚女人是真心累了想要分手,还是刻意说出来引起你的注意。所以此时你需要去体会一下女人此时的心态。如果是真心的提出了分手,那么我们要认同她的情绪,而不是死缠烂打,这样会让她把你之前的好感都抹去的。另外,不要害怕失去她,不要担心她和你分手之后就马上和别人跑了。因为,这是你造成的。

2当你女人提出分手之后,说明你对她已经没有任何吸引能力了,这个时候你要抽离一段时间离开她。让她感觉你从此消失一样。这样做的目的是用时间来淡化你带给她的负面形象
3提升你的价值,在你抽离的这段时间,你要提升自己的价值,比如技术,形象,口才,等等。这是为了再次出现在她们面前做好准备。不过很多男人在这段时间会发现,离开女人以后,自己真的是一名屌丝。
4最后就是挽回的后期,你要制造出烂漫和感动的情景。这样可以快速的挽回你的爱情。以及可以让女人想起你以前的好,不过,这个只要烂漫不是恋爱的时候送送花那么简单,不然女人会觉得你很庸俗。而且你也碰触不到那个情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