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分手后复合的佳时期? 分手后复合成功的几率多大?

2015/12/13 14:06: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走到分手这一步,是所有恋爱中的情侣都不想要的,既然当初我们可以从相识慢慢走到相知然后相恋,最终没有做到相守,想想就觉得遗憾。听过太多恋人分手的理由……

走到分手这一步,是所有恋爱中的情侣都不想要的,既然当初我们可以从相识慢慢走到相知然后相恋,最终没有做到相守,想想就觉得遗憾。听过太多恋人分手的理由,而很多情侣,在分手之后,还会因为不习惯,还会因为想念而想着复合。那么,什么时候是分手之后复合的最佳时期?

1.有的恋人把分手当做恋爱中的一个环节,当情侣分手了,意味着两个人之间肯定出了什么问题,可能双方需要分开来冷静冷静。这个时候,复合的最佳时期就是在想通小两口问题所在的时候,当你觉得所有问题都不及ta在你身边重要,因为你还深深爱着ta,那么,就勇敢地去追求回ta吧。
2.分手之后,却依然对ta恋恋不舍的情况也时常发生,还会忍不住去关心ta的动态,去在意ta的最新消息,想着复合却又怕结果不尽人意。

其实呢,想想你和对方是在同样的一段感情中成长,如今分手了,你还在留意着ta的最近,而其实ta也可能同样地在留意着你,既然双方都还放不下彼此,那就应该勇敢提出复合。

3.还有一种恋人,分手半年或以上了,好像已经快忘却以前在一起的生活是怎样的了,但是,一旦去触碰到对方的心灵深处,会发现一段认真付出过的感情在他们心里,是难以割舍的。所以,即便分开再久,也还是深爱原来那个ta。这个时候再提出复合,还是有很大机会的,只要爱还在。
想复合,是因为对前面那段感情放不下,只要彼此还有感情,就是分手后复合的最佳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