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酒店下药迷晕12男 男人招架不住乖乖跟着去开房

2016/12/8 15:52:59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酒店迷晕12男。今年7月,广州的阿福在酒吧遇到了一个叫阿华的中年女子。阿华看起来据像一个贵妇人,名牌珠宝傍身的她性格豪爽,主动热情。她的魅力让阿华无法抗拒,乖乖和她去荔湾路的一个宾馆开了房。

女子酒店迷晕12男。今年7月,广州的阿福在酒吧遇到了一个叫阿华的中年女子。阿华看起来据像一个贵妇人,名牌珠宝傍身的她性格豪爽,主动热情。她的魅力让阿华无法抗拒,乖乖和她去荔湾路的一个宾馆开了房。到了宾馆之后,因为阿华说她忘记带身份证,阿福便主动去前台登开房。

阿福在宾馆内洗完澡,出来就看到阿华风情万种得坐在床边,饮料都倒好了。她一边给给阿福递饮料,一遍跟阿福讲述有钱却不幸的家庭生活,渐渐地,阿福失去了意识......等到他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已经是早上九点半了,阿华已不见踪影,连同一起消失的是自己身上所有的财物,这些财物的总价值有5万多元,恍然大悟,发现自己被下药的阿福赶紧选择报警。

警方发现,有几例案子都和阿福的遭遇一样,警方初步判断这些都是阿华做的。并且,从2007年至今,她还在广西、海南等省份做过案,加起来有12起,频频出入夜场的她俨然是一朵交际花。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年9月,警方终于在罗定市抓住了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