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好朋友道歉的话大全 连我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了

2016/5/2 16:13:10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生的朋友,无需频繁联系,心中却永远铭记;一生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却一定知心知意。虽然偶尔也会发发脾气,牵挂却一直在心底,还望朋友莫要在生气。

一生的朋友,无需频繁联系,心中却永远铭记;一生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却一定知心知意。虽然偶尔也会发发脾气,牵挂却一直在心底,还望朋友莫要在生气。你们告诉我,不管我飞得多高走得多远,累了都可以回到家的港湾。妈妈,很抱歉上次因为忙碌忘记你的生日,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生我气。年纪大了,您和爸爸一定要保重身体!若无宽恕,生命将被无休止的仇恨和报复所控制。我真的无意伤害你,希望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朋友,请原谅我吧。生日的时候要开心,原谅我,相信你会更开心的,嘻嘻!叶儿也能体谅风儿的偷袭;雪花尚能接受阳光的照耀;就连老鼠都没那么恨猫了;看短信的你还生我的气吗?宝贝,笑一个,我爱你!生日快乐!赐予我愉悦的心情,令我学会微笑;赐予我灵魂的舒展,令我学会展颜;赐予我宁静的心态,令我学会安然;赐予我个消息吧,令我不再木然;没你的日子只剩心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