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被发现怎么办 你怎样能逃过挨骂的厄运

2017/5/24 18:42: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早恋让家长跟孩子成了敌对的两个阵营。家长严防死守,防止孩子早恋,实际效果并不理想。孩子千方百计躲避侦查,小心翼翼的保护自己青涩的爱情,最后还是难逃被发现的命运。

孩子到了青春期很容易在荷尔蒙的作用下坠入爱河,这就是早恋。早恋其实是一个很新的概念,它出现在新中国成立以后。在旧社会时期,由于医疗条件有限,人们的平均寿命比较短。为了保证家族血脉的延续,很多孩子进入青春期,就被父母安排结婚。有的甚至不到青春期就早早的拥有自己的家庭。那时候的人们认为十八岁仍未结婚是有问题的。

新中国成立以后,社会迅速的发展,特别是在医学方面。医学的发达让人类血脉的延续不再是问题。父母更倾向于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成为一个有知识的人。大多数的孩子在读书期间开始进入青春期,学校就无法避免的成为他们早恋的温床。

很多孩子为了防止家长发现自己早恋,可谓是绞尽脑汁、想尽办法。最终还是被家长发现。早恋人士提早掌握早恋危机公关的两个要点很有必要。

第一点,用逐渐提高的学习成绩告诉父母早恋不是他们想的那个样子——早恋影响孩子的学习。父母反对早恋的最主要原因是早恋让孩子分心,容易降低孩子的学习成绩。如果你能在早恋期间,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让父母看到一个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孩子,那他们就没有反对的理由了。

第二点,事情一旦被发现,坦白交代比无力的狡辩更能取得原谅。一般父母对孩子的品质要求胜过一切。当父母发现孩子早恋,他们的第一感觉是自己被欺骗了。孩子诚实的态度能有效缓解这种感觉。父母也曾年轻过,很多事情是可以理解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