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应该扔掉三样东西 幸福女人的3样必备东西盘点

2017/6/12 23:08: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刘涛告诉女人需要扔掉的三样东西:“过了时的衣服 ,玩心眼的姐妹,光说不做的男人!” 女人谨记:喜欢就去买!没钱就去赚!青春那么短,磕碜给谁看?

刘涛告诉女人需要扔掉的三样东西:“过了时的衣服 ,玩心眼的姐妹,光说不做的男人!” 女人谨记:喜欢就去买!没钱就去赚!青春那么短,磕碜给谁看?

扔掉过时的衣服

都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尤其是女人,穿什么样的衣服,能给身边人不一样的感受:总是穿过时的衣服,爱人看了会觉得你有点土气,不懂打扮自己;外人看了,会觉得你很寒碜,没有一点生活品质;自己对着镜子看,总觉得不漂亮、没气质,穿在身上,别扭在心里。

扔扔扔有时候比买买买更重要,与其让那些陈旧的衣服占满你的衣柜,堵塞你的心情,倒不如一把扔掉更爽快。

扔掉玩心眼的姐妹

“男人有兄弟,女人有闺蜜”,但不是所有的姐妹都能称的上闺蜜,其中那些爱玩心眼的姐妹最多只能算熟人。

爱玩心眼的姐妹,喜欢打压你去满足她的虚荣心,一起逛街时说你尽买些便宜货;朋友圈发图,只p她自己的,把你的原图放上去,用你的平凡朴素去衬托她的光鲜亮丽。

“男人如衣服,你的衣服我偏要试试”,为了证明比你更有魅力,那些总喜欢背着你跟你男友或老公联系的姐妹,真的不是善类,还是尽早绝交的好。

扔掉光说不做的男人

一个光说不做的男人是极度没有责任心的人:他说最爱的人是你,却依然和其他姑娘玩暧昧,完全不考虑你的感受;他说会好好照顾你,对你好,可你生病了他没送你去医院而是让你自己买点药吃,想找他说说心里话,他却嫌你太啰嗦;他说以后会娶你,却依然每天游手好闲,到处吃喝玩乐,不肯为你们将来成家过日子存一点点资本。

其实,我们都知道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决不是只会讲好听的话你听,而是会用实际行动来对你好。

女人是耳根子特别软的动物,在甜言蜜语面前没有任何免疫力,但婚姻不是儿戏,这种光说不做的男人不分手难道还留着过年么?

不喜欢就扔,不合适就分,人生这么短暂,没有必要为了谁委屈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