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应该扔掉三样东西 幸福女人的3样必备东西盘点

2017/6/12 23:08: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刘涛告诉女人需要扔掉的三样东西:“过了时的衣服 ,玩心眼的姐妹,光说不做的男人!” 女人谨记:喜欢就去买!没钱就去赚!青春那么短,磕碜给谁看?

靠得住的男人应该是稳重而又忠诚的,如果能够有点幽默,在你不开心的时候能够用一个小小的玩笑抚平你的忧伤,解开你的心扉,那就已经是很幸福很令人羡慕的生活了。有这么一个靠得住的男人,能牵着你的手,一起面对风风雨雨,一起开拓属于自己的生活,播下爱的种子,一定会收获幸福的果实。

幸福的女人一定要做点自己想做而又能做的事。很多时候,女人不愿意完全依靠男人,这不是坏事,但这不代表女人一定要自己做一番事业,女强人固然令人肃然起敬,但在收获尊敬和事业上的成功的同时,很可能会失去一些女人本源的东西。一家人的生活,最好的状态是每个人做好自己的那一部分事情,而不必在乎谁多做了,谁做得少了,一起用心经营好一家人的日子,那才是幸福。

女人不用刻意把自己浸泡在锅碗瓢盆中间,也不一定非要开创自己的事业,做点自己喜欢的事,而且是能做好的事情,遂了自己的心愿又不会影响到生活本身,这才是聪明而又让人觉得可爱的女人。把自己想做而又能做好的事做得妥妥帖帖,剩下的事情就是跟一家人分担日子,分享生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