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女生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呢 女生喜欢的礼物大盘点

2017/5/1 4:42:58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毛绒玩具,一般女孩子都喜欢这样的东西。在资金不充沛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这个。可以买一个超大型的;价格应该在200左右,这样的礼物一般也不会丢面子。

毛绒玩具,一般女孩子都喜欢这样的东西。在资金不充沛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这个。可以买一个超大型的,价格应该在200左右,这样的礼物一般也不会丢面子。而且送这样的礼物,不管与女孩子处在什么阶段都可以。

实在没辙的话,我这边推荐几款礼物:数码产品。这类的礼物一般实用性毕竟好,如音乐播放器、平板电脑、手机等,不过价格比较高一点,可以看你跟女孩子的关系到那一步了,如果是女朋友了,送这个女孩子会非常开心;如果还在追求中的,会给成功率加分;要是女孩子不喜欢你,一般这么贵重的礼物,她也不会收的。

衣服和鞋子,这个可以根据你对女朋友的了解进行购买。

化妆品,护肤品,选择这个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一般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化妆,可以买一套比较好一点的,切记不可买地摊货、假货,一定要到专柜购买,因为化妆品的质量很重要。

123下一页